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刀茅巷小学出现了个“安全小屋”

2018-03-26 09:26:1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景平

  浙江在线3月26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景平)日前,“安全小屋”儿童安全自护教育项目的启动仪式在刀茅巷小学举行,这是杭州下城区第五届社会组织公益中创投项目,学校将此资源引入校园让更多的学生参与体验,从而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与技能。

  游园活动现场不时传来学生们的笑声,这边的学生看着医生在处理“伤口”,那边的学生观看安全乘坐地铁的VCR,还有的在辨认不安全食品、识别假钞、绘制交通图……各个游园项目把安全教育融入游戏及体验中,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

  在活动现场,学校还向参与此次活动的杭州红十字会医院、杭州联合银行宝善支行、地铁建国北路站、杭州市水上救生志愿者队、啄木鸟食品安全中心、潮鸣司法所、潮鸣地区计生协会、潮鸣街道科协颁发了聘书,聘请它们成为学校校外安全教育成长空间站。

标签:学生;杭州;学校;安全教育;安全知识;教育项目;启动仪式;安全小屋;浙江;地铁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