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教育发布  

2018杭州市区高中招生政策公布 临安加入与主城区双向招生

2018-04-25 10:25:1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爱红

  关于集中统一招生提前批录取

  特长生、中外合作班、特色班招生

  特长生,中外合作班及部分学校特色班(杭四中吴山校区音乐特色班、杭十四中康桥校区音乐舞蹈特色班、长征中学音乐特色班、夏衍中学广电艺术特色班)列入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后集中统一提前批招生录取。

  1.特长生。共有21所普通高中学校(校区)计划招收体育、艺术、科技类特长学生。共计划招生450人。

  2.中外合作班。共有6所普通高中学校的中外合作班面向市区招生,计划招生404人。

QQ截图20180425101021.jpg

  3.特色班。共有4所普通高中学校的特色班列入集中统一招生提前批录取。计划招生180人。

QQ截图20180425101033.jpg

  各招生学校的提前批招生工作实施办法已于4月24日在杭州教育网(www.hzedu.gov.cn)和各招生学校校园网公布。

  提前批招生的特长生,中外合作班及部分学校特色班三个类别中,考生只能选择其中的一类一校报考。

  提前批招生术科(专业水平)测试具体时间安排为:5月4日8:00至5月5日18:00,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含个别生)术科(专业水平)测试报名;5月6日13:30—16:30,考生报考资格初审;5月11日,通过审核的考生领取《报名表》;5月12日,术科(专业水平)测试;5月16日,合格考生术科(专业水平)测试成绩公示;公示无异议,术科(专业水平)测试合格考生即视作完成相应提前批志愿的填报。

  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后,根据各招生学校公布的录取规则,按招生计划、考生志愿和考核总分择优录取。被录取考生,不再参加其他批次的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根据已报志愿,纳入集中统一其他批次招生录取。各校提前批实际招生数未达到招生计划数的,不足名额纳入该校集中统一第一批招生计划。

标签:杭州市区;高中;招生;2018;政策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