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教育发布  

“马爸爸”创办的云谷学校 落户三墩双桥

2018-09-09 11:06:34 来源: 杭州网

  从9月5日到14日,《杭州云谷学校项目建设工程方案》在杭州规划局官方网站上进行公示了。这意味着马云和阿里合伙人创办的“云谷学校”,已经离大众越来越近。

  根据公示方案,杭州云谷学校,是一所15年制的国际学校,包括18班幼儿园、60班小学、30班初中和30班高中。总投资约12.8亿元。

  位置就在西湖区的三墩双桥板块,具体为云涛南路东侧,苏嘉路、荆大路、云创路包围之中,总用地面积达到1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到近17万平方米。

  云谷学校由马云和阿里巴巴合伙人出资创建,是“非营利性”国际化学校,致力于“让每一位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

  云谷学校2017年的招生计划是3个一年级班和2个七年级班,分别为20人和24人。小学部招生“户口学区不限”,中学部则要求是“应届优秀小学毕业生”。

  第一届招生,每位学生的学费是9.6万元一年。目前2018年招生已经结束,同样招收了一年级生和七年级生。

标签:合伙人;公示;学校;建设工程;学校项目;规划局;云谷学校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