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教育发布  

2019硕士研招统考 今起可打印准考证

2018-12-14 13:38:1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爱红

  浙江在线12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8年12月22日-24日举行。今天起至12月24日,考生们可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相关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yz.chsi.com.cn,点击“准考证下载”,进入下载页面,认真阅读《刑法修正案(九)》相关内容,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成功下载pdf版准考证后,使用A4幅面白纸黑白打印,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打印准考证后,建议考生多处备份,包括复印件和电子版,以免发生意外(复试期间也将用到准考证)。

  考研冲刺早已进入倒计时,备考的你该怎样把握最后的时间复习迎考?建议做好这三点。第一,按照计划复习。把自己每一天的复习规划写下来,按着计划去进行。虽然时间紧,但不要太心急,计划要有一定的可行性。在有限的时间里高效地完成学习任务,及时查缺补漏,完善知识架构。这对考前状态和心态的保持也很重要。第二,保持规律作息。时间不够用,白天完不成的任务,晚上也不要轻易熬夜啦。熬夜势必影响第二天的精神和学习效率,其实是恶性循环。现在起,务必要保证规律作息,维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学不下去的时候,可以做一些舒缓的运动,适度放松。第三,调整好心态。考前心态很重要,有时候完成不了学习任务,其实和心态有关。尤其是考试临近,易产生焦虑或是放弃的情绪,影响复习进度。这时候需要及时强化信念、重振旗鼓,和小伙伴们分享一些最新消息,一起解决问题、互相鼓劲。

标签:打印准考证;考生;准考证;研究生招生;相关系统;招生考试;心态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