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教育发布  

学习强国宁波学习平台“教学园地”栏目开通啦!

2020-02-21 17:33:4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土良

  2月21日,学习强国宁波学习平台正式上线“教学园地”栏目,将宁波地区的高校和广大中小学校的优秀“云课”资源,统一集纳到宁波学习平台,为在疫情影响期间,不能按时开学而宅在家里的学生们提供自学视频资料。

3333.jpg

  在学习强国宁波学习平台“教学园地”栏目中看到,第一天首批推出了20个教学资源,分小学,中学,大学三个大类,并用明明了的红底白字索引图区分,读者可以一目了然地找到各个学龄段的教学资源。

  在课程编排上,除某些课本知识和课堂教学内容外,宁波学习平台还着重重了课外课。历史等课程,也在“教学园地”栏目中有所体现,拓展了学生的知识面和兴趣点。

4444.jpg

  为了做好首次网上开课工作,在宁波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学习强国宁波学习平台编辑部精心准备了300多门课,近3000个优质的课件视频清单。在2月21日上线后,,编辑部将在每天早上的7点,准时进行日更新,陆续发布这些优质课程,让广大学生宅在家里有学上,宅在家里有指导,宅在家里有提升。

  欢迎广大学生和家长关注学习强国宁波学习平台,收看“教学园地”栏目的课程,具体的关注和收看方法:下载并单击“学习强国APP”-在搜索选定输入“宁波”-点击进入宁波学习平台-点击“教学园地”进入栏目收看相关视频。

标签:宁波;云课;教学园地;学习强国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