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今年的杭州初雪如约而至,孩子们高兴坏了!

2018-01-25 17:13: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项莹莹 记者 吴晓婷

图二.JPG

  浙江在线1月25日讯(通讯员 项莹莹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下雪咯、下雪咯”!2018年的杭州下雪啦!杭州市西湖区甲来路幼儿园的孩子们终于迎来了心心念念的这场雪。看到幼儿园积起的薄雪,宛如孩子们心中的童话世界,乐坏了孩子们。

  一大早,孩子们不再害怕冬天的寒冷,不再舍不得温暖的被窝,早早地来到了幼儿园。孩子们像一群快乐的小鸟:“今天我一定要跟好朋友一起打雪仗!”、“我们可以堆雪人呢!”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与这场初雪的约会开始啦!

  一到操场上,孩子们就再也忍不住了,捏起雪球率先向老师发起了“进攻”。雪球欢乐地“飞舞”着。铲雪、堆雪人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一件乐事,孩子们将自己的围巾“借”给了雪人,红色的围巾与雪白的雪人分外合适。

  善良的孩子们担心在积雪压在底下的小草们,小心翼翼地拨开白雪,探一探雪底下的秘密。身材矮小的小草仿若被披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依旧生机勃勃。

  孩子们为寻找快乐的足迹,在洁白的雪地里留下的一串串脚印,冬日的寒冷已经被快乐驱逐得无影无踪。

标签:孩子;雪人;幼儿园;雪球;杭州下雪;童话世界;杭州市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