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用歌声祈福2018 杭州市东城幼儿园艺术节开幕啦

2018-01-29 15:35:2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丹丽 记者 吴晓婷

大班.jpg

  浙江在线1月29日讯(通讯员 刘丹丽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贺大家新年好!”伴着对新年的声声祝福,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期盼,近日,杭州市东城幼儿园的孩子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唱响新年。用歌声表达了对新年的祝福。

  瞧!大班组的孩子们用一曲载歌载舞的《新年好》拉开了新年音乐会的序幕,温暖、甜蜜的歌声唱出了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盼。《大中国》、《唐诗联唱》、《卖汤圆》优美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传递着浓浓的中国文化,渗透着深深的爱国之情。《I am happy》、《完美新年》、《欢乐中国年》每一首歌都唱出来孩子们过新年的喜悦之情。

  听!中班的孩子们也不甘示弱,一曲大合唱《恭喜恭喜》充满浓浓的新年韵味;《数星星》、《花雨伞》、《小青蛙》旋律轻快活泼,蕴藏着别样的童趣风味。

  看!小班的弟弟妹妹们虽刚入幼儿园不久,却也用稚嫩、清亮的歌声向观众们展现了自己的精彩。一首首好听的儿歌《妈妈我要亲亲你》《粉可爱》《好儿郎》,朗朗上口,旋律轻快,让人忍不住为其拍手称赞。

标签:新年;孩子;幼儿园;旋律;期盼;杭州市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