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宁波筑梦幼教公益联盟开展儿童防性侵活动

2018-01-29 08:54:26 来源: 中国教育报 记者 史望颖

  日前,宁波筑梦幼教公益联盟走进余姚黄家埠高桥村幼儿园等三所乡村幼儿园,开展首届儿童防范性侵害专场活动。联盟发起人李江美说,儿童防范性侵害教育在乡村甚至在城市基本都是空白,但对于儿童而言又是如此重要,所以联盟特意组织了专场送教活动。

  送教团队由浙江省特级教师、宁波市名师和学科骨干以及宁波妇儿医院医生等组成,他们进行了教材研讨、反复试教,针对大、中、小班不同年龄段孩子研磨出《知道自己是怎么来的》《认识自己身体的隐私部位》《懂得保护自己隐私部位的方法》等内容。

标签:幼儿园;防范性侵害 编辑: 蒋立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