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雨雪天里有他们的保驾护航,很窝心!

2018-01-29 15:35:5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乐园 记者 吴晓婷

微信图片_20180126164816.jpg

  幼儿园里的保安大哥在铺设防滑草垫

  浙江在线1月29日讯(通讯员 王乐园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雨雪纷飞,银装素裹,给杭城呈现了一番美景。但雪景虽然美丽,也会给孩子、家长和老师们的出行带了极大的不便。这不,杭州市西湖区古荡幼儿园在寒潮及雨雪冰冻天气来临之前,通过联合社区,早早地为抗寒抗雪做好了准备工作。

  雨水夹着雪花如期而至,为了预防孩子、家长和老师在行走中滑倒。1月26日上午,在丁园长的带领下,后勤团队和保安师傅一起在刺骨的寒风中手拿扫把、铁锹对幼儿园的主干道、户外楼梯、雨棚等进行除雪行动,并在幼儿园的大门口、各个台阶口及坡道处都铺设了防滑草垫。

  为了给大家安全通行提供方便,后勤团队的老师们在除雪过程中手冻僵了,搓一搓继续干,她们忙碌的身影在大雪的映衬下呈现的是另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也为这个寒冷的冬天送上了一丝温暖!

标签:幼儿园;防滑草垫;寒潮;雨雪冰冻天气;杭州市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