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幼儿园里的暖心举动感动着家长和孩子们

2018-01-29 15:36:2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瑛瑛 记者 吴晓婷

QQ图片20180126110648.jpg

  浙江在线1月29日讯(通讯员 吴瑛瑛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在期盼中,2018年的第一场大雪终于来了。屋檐上、操场上、树枝上、滑梯上都覆盖着厚厚的白雪,被大雪笼罩得杭州市西湖区翠苑第一幼儿园显得分外美丽。孩子们、老师们、家长们都被这银装素裹的园舍深深吸引住了,大家都用不同的方式记录着、感受着冬姑娘送来的厚礼。

  很多孩子都是第一次看见这么大的雪,格外开心。有的轻轻摸着雪说:“好凉呀!”有的轻轻踩着雪,留下一串可爱的小脚印,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则捏出了形态各异的雪娃娃。孩子们的脸上个个都是红扑扑的,可小手却是暖和的。笑容荡漾在每个孩子的脸上,笑声充斥着幼儿园的每个角落,孩子们用欢声笑语谱写出了这个冬日最美的乐章。

IMG_0632.JPG

  为保证幼儿园工作的顺利开展,老师们早在前一晚就对班次进行调整。路近的老师上早班,路远的老师上晚班。园区负责人、值岗中层及教师、保育员、保健医生、厨房人员均比平时提早时间出门,确保准时到岗。尤其是厨房人员刘兰珍,家住余杭区与西湖区交界处。但是在早上五点便出门了,步行50分钟到公交站坐车赶到幼儿园,进行清洗切配工作,保证全体师幼的正常用餐。为确保出行安全,幼儿园组织党团员老师们进行及时的铲雪、扫雪工作,保安在幼儿园门口铺设了防滑草甸,给来园的孩子和家长带来了方便,开辟了一条温暖之路。

标签:幼儿园;杭州市;下雪;保卫;工作;暖心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