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贝因美携手阿里 发力母婴新零售

2018-02-13 09:01:32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柴悦颖

  近日,贝因美携手阿里巴巴建立战略合作,在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消费升级、二孩政策放开等市场利好机会之下,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依托贝因美高品质的婴幼儿产品和母婴行业多元化的优势,结合阿里巴巴的大数据生态优势,共同探索数据驱动的品牌营销和电商运营模式以及母婴新零售模式,为更多中国宝宝提供优质的婴幼儿产品和服务。

  母婴行业是一个高度依赖品质的领域,贝因美自创立之初就定下了产品质量原则,所有工厂都按照严于国标的“小贝智造”标准来执行。贝因美的产品从原奶到成品的检测项目多达180多个,以此来保障每一罐奶粉的品质与安全。2017年奶粉新政落地实施后,贝因美在新政奶粉注册中摘下0001号桂冠,还成为注册配方数量最多的奶粉企业。

  贝因美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意味着贝因美与阿里的合作进入了更深层次的战略领域。贝因美将借助阿里生态系统拥有的大数据优势,用数据驱动商业洞察,探索与消费者连接、触达、沟通和营销的模式,在品牌营销、渠道运营、产品销售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以消费者喜欢的方式为他们提供更多贴合需求的高品质产品与服务。

标签:贝因美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