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2018中美STEM理念与幼儿教育专题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2018-03-28 10:41:2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浙江在线3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日前,由杭州哈灵教育•哈灵学院、上海常青藤发展中心以及杭州斯旦慕教育共同举办的“2018春•中美STEM理念与幼儿教育专题研讨会”在杭州召开,会议为期3天。

微信图片_20180328100640.jpg

  据了解,作为主办方,杭州哈灵教育一直走在中国STEM学前教育的最前沿,时刻关注着世界范围内最先进STEM教育理念与经验,不断将STEM理念与中国的幼教融合,进行STEM研讨、课程研发、教育装备与材料研发、师资培训、教学实践等等。

微信图片_20180328100646.jpg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全国各地幼儿园之间的STEM教育的经验交流。对STEM理念与幼儿园教育教学活动的无缝融合,提供了有力的促进与支持。

  另外,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杭州闻裕顺西庐幼儿园,并且由园长陈知给大家分享了“关于STEM理念下,以工具运用为载体的生活课程建设实践”,并且在幼儿园看到很多孩子在操作探究组合材料的过程。

微信图片_20180328100704.jpg


标签:幼儿;教育理念;幼儿园 编辑: 徐嫣嫣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