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景苑幼儿园开展清明纪念革命先烈活动

2018-04-10 21:34:2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陆勇军 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

  浙江在线杭州4月10日讯(通讯员 张文红 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清明是我国的传统节日,缅怀先人,珍惜当下。

  4月9日,景苑幼儿园组织了参观浙江省革命烈士纪念馆系列春游活动,通过开展向烈士献花、聆听先进事迹、参观烈士纪念馆等活动,让幼儿能够铭记历史,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时光。

234.jpg

孩子们为革命先烈献花

  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是我省规模最大的烈士纪念建筑。馆内分7个展厅,陈列了浙江自辛亥革命至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近350位革命烈士的事迹。

  参观过程中,许多孩子看到烈士的遗物时,感慨道:“他们的衣服都是补过的”再看看自己的衣服“好新啊!”“老师,他们以前没有电灯吗,为什么用清油灯?”不少孩子还结合自己参观过的“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八一”起义纪念馆等向老师及同伴介绍更多的英雄事迹。


标签:通讯员;陆勇军;记者;李爱红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