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在千桃园拥抱春天 东新实验幼托园组织欢乐春游

2018-04-11 15:32:0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林辰辰 通讯员 黄赛华

IMG_5330(1).JPG

  浙江在线4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林辰辰 通讯员 黄赛华)桃红又见一年春,春光明媚,江南的桃花也开得满树娇艳漫红。4月10日,为了拥抱红艳艳的春天,东新实验幼托园的小朋友们手牵手一起去了杭州千桃园徒步游玩。

  观察小草发芽,闻闻路边的桃花香气,看蝌蚪,追蝴蝶,在千桃园,孩子们尽情领略了一把大自然的春意盎然。春风吹拂中,芽芽班的孩子拿出自己剪好的图形,寻找春天的颜色;春日照耀下,苗苗班的孩子手里拿着自己做的风车,比比谁的风车转的快;看着美好的春日景象,果果班的孩子用画笔记录下了自己眼中的春天。走累了玩累了,小朋友们就围坐在草地上分享着自己带来的食物,有说有笑,公园里环绕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春天是美好的季节,孩子们在大自然中尽情玩耍,既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精彩和美妙,也学习到了很多平时在幼儿园学不到知识,懂得了生命的价值。

标签:孩子;桃花;大自然;春游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