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圆梦助学”关爱儿童成长

2018-05-07 09:38:01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 王璐怡 通讯员 杨坤坤

  浙江在线5月7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王璐怡 通讯员 杨坤坤)日前,由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发起的儿童成长关爱公益项目“圆梦助学”在杭州正式启动。该项目以“品质助学”为目标,除为低保及低保边缘家庭学子提供助学奖金外,还进行可持续帮扶关爱,实现“助人自助”。

  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圆梦助学”项目在继续提供物质支持基础上,将开展线上线下免费名师课程、夏令营等更丰富多元的助学活动,同时依托各社会组织设置一些更具持续性、紧密性的助学内容,引导他们至少参与一次公益实践等,让助学服务更专业、更有深度。

  为大力支持“圆梦助学”项目,由省慈善联合总会发起的“助学联盟”——“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助学专业委员会”也正式成立。该“助学联盟”整合了全省助学项目经验丰富的枢纽型基金会、90余家助学类优秀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在现场为项目捐款400多万元。

标签:儿童;成长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