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胜利金都幼儿园庆“五•四青年节” 青年教师尽显十八般武艺

2018-05-07 21:14:2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吴珂珺 通讯员 王静萍

  浙江在线5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吴珂珺 通讯员 王静萍)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全面提高青年教师职业技能和素养,构建一支思想水平高、师德修养好、教育教学业务能力强的青年教师队伍。近日,胜利金都幼儿园教工团支部开展了“五·四青年节”青年教师技能竞赛展示比赛。

DSC09326.JPG

  回顾历史 团务知识大比拼

  活动的第一环节中,幼儿园的党支部、团支部的青年老师们齐聚会议室一起回顾历史,还展开了精彩的团务知识问答比赛。

DSC09281.JPG

  幸福劳动 摇身一变美厨娘

  在知识问答环节过后,开展了厨艺技能大比拼的活动,老师们摇身一变,成为了娴熟的美厨娘。压饼干碎、挤奶油、装饰图案……各个环节都不在话下。老师们看着自己的成品,纷纷感叹劳动真幸福。

DSC09030.JPG

  提升业务 主题课程来展示

  为促进胜利金都幼儿园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幼儿园围绕“岗位建功红五月,奋斗的青春最美好”的主题开展了青年教师赛课展示活动。每一节课、每一次展示都是精心准备,凝聚了青年教师的心血精华与智慧。

  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青年教师群体充分展示自我才能和经验交流的机会,又激励青年教师不忘初心,努力前进,让每一颗年轻的心都能在胜利金都幼儿园里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标签:青年教师;团支部;师德修养;思想水平;业务能力;职业技能 编辑: 徐嫣嫣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