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亲子趣游为成长之路护航 幼儿园活动玩出快乐健康

2018-05-30 18:11:0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吴珂珺 通讯员 郑璐

  浙江在线5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吴珂珺 通讯员 郑璐)为做好新生报名咨询工作,让幼儿熟悉幼儿园环境,让家长初步了解幼儿园的办园理念、教育文化,逐步树立科学的教育观、儿童观,西湖区甲来路幼儿园于5月19日、5月26日开展了“小玩童”亲子体验活动。

  据悉,本次亲子体验活动是针对社区内适龄幼儿开展,邀请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走进幼儿园,了解、亲近幼儿园,为孩子们迈入幼儿园消除焦虑。

670124786924707621.jpg

  游园活动根据幼儿发展的五大领域分为童读绘本、童玩创艺、童探科学、童爱运动、童游音乐 四个活动项目。

  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欣赏、聆听了各种各样的绘本故事。故事时间过后,老师们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各种有趣的手工材料,在孩子们的巧手下一只只纸盘变成了可爱的小狮子,孩子们一下子爱上了手工。

447023479684135139.jpg

  根据幼儿的生长发育特点,园内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夹弹珠、简单拼图、桌面建构的游戏,孩子们在简单的游戏中动手动脑,初探空间的奥秘。不仅如此,各种运动游戏层出不穷,地绘游戏玩不停、民俗运动乐开花、积木爬爬我最行等等,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最后,在动听的旋律中,孩子们和爸爸妈妈共同游戏,享受亲子之间的乐趣。

  甲来路幼儿园的老师表示,本次亲子游园会以基于儿童立场的快乐学习方式,将游戏与学习相结合,满足儿童“玩”的天性,亲近幼儿园、亲近老师,同时还促进了儿童各方面能力的全面发展。

标签:幼儿园;亲子;幼儿;老师;爸爸妈妈;教育文化 编辑: 徐嫣嫣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