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孩子张罗义卖小集市 家长买套圈机忆童年

2018-06-02 08:28:56 来源: 都市快报

  朵拉、佩奇、汪汪队……昨天上午,在大大小小卡通形象陪伴下,浙江大学幼儿园玉泉分园开始了热热闹闹的六一游园活动。

  游园会里,孩子们自己张罗的义卖小集市人气很旺。玉泉分园的爱心义卖已举办多年,每次义卖所得,孩子们都会拿出一部分捐给特殊教育机构。中八班有六户家庭组队摆摊,义卖产品是气球和水中套圈游戏机。“开张”不到一小时,套圈机就卖完了,不少顾客还是家长。“我小时候就很喜欢玩这个,没想到现在还能买到,回忆一下童年了!”一位家长说。

  很多摊位都附上了支付宝和微信收款码,除了省去找零麻烦,孩子们还能简单计算一下自己的收支。


标签:浙江大学;孩子;幼儿园;游园会;家长 编辑: 蒋立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