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这所有160多年历史的幼儿园 园长把“四优”评价送给毕业生

2018-06-27 07:19:31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王洁 杨宗宝

  炎炎夏日里,除了世界杯,还有毕业季。昨天,钱江新城市民中心迎来了102名小演员——天水幼儿园集团天水园区大班的毕业生们。从手语舞到乐器演奏,从合唱到诗朗诵,百年老园的百名毕业生用一场感动人心的演出,为自己的毕业季留下了难忘瞬间。

  “亲爱的家长们,随着孩子的成长,你们可能也会有一丝忐忑、一丝迷惑。我想对你们说,永远记得‘健康、快乐、平安’的‘初心’对孩子一生的意义。”毕业典礼一开始,有着31年教龄的天水幼儿园园长胡嫣的致辞质朴而充满深情,“今天,从天水幼儿园起航的你们‘优秀、优美、优雅、优悦’,未来天水园就是你们起步的精神家园。希望将来风华正茂的你们常回来看看,老师阿姨会期待着你们,祝福着你们的成长。”

  三年里,孩子们收获的不光是会做加减法,不止会认一二三,不止会自己吃饭穿衣叠被,还学会了唱歌、跳舞、讲故事、吹口琴、敲非洲鼓、弹尤克里里,有上进心,能互相帮助,彼此尊重,有集体荣誉感,能积极面对挫折。

  杭州市天水幼儿园迄今已有160多年建园史。1867年,司徒雷登的母亲在此创办了育儿园,这也成为天水幼儿园的前身。1993年,天水幼儿园被命名为杭州市首批甲级幼儿园。

标签:天水幼儿园;毕业生;手语;乐器;合唱 编辑: 张吉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