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依托绿城管理代建团

开发区四所学校工程集中开工

2018-06-28 07:46:02 来源: 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朱燕

  浙江在线6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燕)由社发局委托绿城代建的松合小学、中心区规划幼儿园(一)、中心区规划幼儿园(三)、湿地单元规划幼儿园已于2018年6月26日前全部取得施工许可证,顺利按期开工。

  此次开工建设的一所小学、三所幼儿园是开发区2018年为民办实事工程,也是开发区“项目大推进硬仗”中的重点考核开工项目。以上项目的建成投用将极大缓解开发区中心单元、湿地单元的学前教育、义务教育的压力。

  松合小学位于德胜快速路以南,学源街以北,规划幼儿园(一)用地以东,松合社区农转居安置房以西,建设规模36班,总建筑面积45700平方米,预计2020年9月投入使用。

  中心区单元规划幼儿园(一)位于德胜快速路以南,学源街以北,松合小学用地以西,松合社区西侧支路以东,为18班幼儿园,总建筑面积9998平方米,预计2019年9月投入使用。

  中心区单元规划幼儿园(三)位于高沙路以东,华景街以南,为21班幼儿园,总建筑面积13500平方米,预计2019年9月投入使用。

  湿地单元规划幼儿园位于17号路以东,之江东路以南,为21班幼儿园,总建筑面积13500平方米,预计2019年9月投入使用。

  项目的顺利开工得到开发区财政局、经发局、建设局、规划分局、城管办、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规划报批阶段,规划分局规划管理科试点《规划许可证》“承诺制”,将原本需要12个工作日完成的规证审批工作缩短到3个工作日,极大促进了项目的前期工作;在施工招投标阶段,建设局市场科提前线下审核招标文件、中标公示资料,节约审批时间;在施工合同备案阶段,通过绿城管理代建团队前期积极审批准备,项目中标公示完成后,建设局投资审批科专门为项目的审批加班加点,在两小时内完成项目的中标价备案和施工合同网上备案工作;在质量安全监督手续办理阶段,建设局质安站部分申请资料容缺受理;在施工许可证办理阶段,建设局投资审批科提前审核申报资料,从施工中标公示结束到领取施工许可证8个工作日完成,创造出开发区行政审批“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加速度。

  百年大计,教育为先。保证建设进度、保障建设品质,是社发局引进绿城管理集团参与开发区学校项目开发建设的初衷,根据开发区“六大硬仗”的要求,2018年开发区学校幼儿园项目的建设将紧锣密鼓地展开,社发局将依托绿城管理代建团队、继续携手各参建单位,确保学校幼儿园高标准、高品质如期建成。

标签:幼儿园;单元规划;中心区;绿城;施工许可证;杭州;开发区 编辑: 张吉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