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夏日炎炎战酷暑 小芽儿玩水乐翻天

2018-06-28 17:08:0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顾晓菲

幼儿园.jpg

  浙江在线6月28日讯(通讯员 顾晓菲)太阳当头照,气温节节高。如何战高温,杭州市朝晖幼儿园长颈鹿亲子园的宝宝们使出了一系列解暑妙招!

  水,与生活息息相关,在炎热夏日里,清凉的水更是幼儿的亲密玩伴。瞧!玩水多重奏开始啦!在教室内,把乒乓球、玻璃弹珠叮叮当当倒入水盆,宝贝们在捞“汤圆”的同时,锻炼了小手的微操控,初步了解了沉与浮。不惧酷暑,走出教室,以红队蓝队比赛的形式鼓励宝宝们用杯子来运水;经典的打水仗游戏,虽然被喷得满身湿哒哒,但是宝宝脸上的笑容难以阻挡对水的喜爱;后背传水、投水球、给小草浇水、帽子接水等一系列水主题的游戏,让孩子们与水精灵玩得不亦乐乎。

  亲子班的家长安安爸爸说:“和宝宝一起玩水时,我们仿佛也回到了童年,和安安之间的感情也加深了。本来我家安安有些怕水,通过这一系列亲水游戏,增强了对水的认识,对水的恐惧感也消失了,感谢老师的一番巧心思。”


标签:亲子;长颈鹿;杭州市;解暑;妙招;幼儿园;气温;游戏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