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下周日最萌最嗨的运动会就要开幕,宝宝们赶紧约起来!

2018-08-17 15:38:3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婷

微信图片_20180817143646.jpg

  浙江在线8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爬行一小步,人生一大步,8月26日,2018孩子王浙江万人萌宝运动会就要在杭州广厦体育馆正式举办啦。

  这场专属于宝贝们的运动会,以爬爬赛和走走赛为亮点,还结合了早教、儿童摄影、亲子游泳、婴童食品等多个领域,保证能让宝宝们的周末嗨翻天。

  动作要快,姿势要帅,辣妈奶爸们赶紧约起来,下周日,一起欢聚广厦体育馆吧!

爬爬赛.jpg

  往届爬爬赛现场

  增设候场区、停“车”位、专职摄影

  爬爬赛、走走赛全面升级

  “加油,加油!”去年亲博会上的首届万人爬爬赛萌翻众人。而在今年的萌宝运动会上,爬爬赛又将闪亮登场。

  为增加体验感,主办方在赛场旁设置了候场区,免费热水、尿布、玩具等一应俱全。在场馆入口处,一块专属“停车场”供停放宝宝们的座驾。

  不仅如此,主办方还准备了专职摄影师组成的“豪华摄影团”随时待命,捕捉萌宝们的爬行风采,记录下这一刻的美好。

走走赛.png

  走走赛现场

  除了爬爬赛,主办方也对活动形式做了升级,引入了火爆抖音的恐龙走走赛。颇具画面感的走走赛,为18-36个月的宝宝提供了比拼赛场。身穿恐龙服,孩子们在这里拼得就是“脚速”。据了解,本次大赛主办方只开放了600个走走赛名额,有兴趣的娃们,一定要来走一波哦!或许宝宝人生中的第一块奖牌就此诞生了。

  报名方式:

  6-18个月 爬爬赛报名通道:t.cn/RD6dqvz

爬-报名.jpg

  18-36个月 行走赛报名通道:t.cn/RDXPvld

走-报名.jpg

微信图片_20180817151139.png

  巧虎、凯叔、金宝贝又来啦

  还有多重好礼大赠送哦

  除了触发萌宝们的运动神经,现场更有各类品牌机构助阵。金宝贝早教中心、凯叔讲故事、巧虎等各类亲子商家等家长们来品鉴。

  “来吧来吧我们一起来学习,秀出最棒的你!”这熟悉的旋律很多小朋友一定会不自觉得哼起来。巧虎带着巧虎唱跳秀、巧虎见面会等特色活动来到本次运动会,为孩子们加油鼓励。

  而金宝贝早教中心的金宝将带领宝贝们穿上夏威夷草裙,一起跳一首Gymbo Dance。现场更是礼品多多,小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凯叔讲故事.jpg

  凯叔玩偶

  超大型凯叔不倒翁也将到达现场,相信不少凯叔小粉丝们一定忙着求合影。为了回馈粉丝,活动现场也将开启抽奖通道,故事卡、凯叔毛绒、凯叔不倒翁玩偶更是送不停。维尼小熊儿童摄影还将推出免费face照片,并有多重好礼拿到手软!

  成长试验站免费“蓄能”

  玩具王国让宝宝尽情玩耍

  在运动会现场,如果当辣妈奶爸们玩累了,走累了,还可以带着宝宝来到成长试验站。

  这里有积木池、滑梯、蹦蹦床、摇摇马……如同来到了玩具王国。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尽情玩耍,家长们也可以暂时解放双手,为下一场大赛“加油蓄能”。

标签:爬爬赛|孩子王|杭州;运动会;孩子王;玩偶;场区;浙江;加油;金宝贝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