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中国科学院幼儿园杭州教育实验园开园

富阳银湖新区引入优质学前教育资源

2018-08-28 09:06:12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骆炳浩 通讯员 郑燕群 徐红群

  8月24日,位于富阳银湖街道梓树花苑的中国科学院幼儿园杭州教育实验园(博雅银湖幼儿园)正式开园。这不仅满足了梓树花苑安置小区学前儿童就近入园,而且为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银湖新区增加了优质学前教育资源供给。

  根据银湖新区开发建设需要,梓树村于2009年6月实施整村搬迁。梓树花苑于2010年5月动工,住宅总建筑面积21.7万平方米,共计1396套,其中多层890套、小高层506套。今年2月8日,梓树村梓树花苑回迁安置集中摇号分房,389户回迁安置户在春节前拿到新房钥匙。

  孩子是父母的希望,国家的未来。梓树村支两委倾听村民呼声,经富阳区教育局牵线搭桥,利用安置小区配套用房,引进北京博雅馨园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办一所高品质的幼儿园。博雅银湖幼儿园是该公司在富阳创办的第三所幼儿园,与富阳区教育局引入的中科院教育集团合作,科学设计尊重孩子的课程,让爱与自由融入自然、科学、艺术的教育理念中,为孩子提供多语言、多元化的探索和体验环境,发挥每个孩子的优势、发掘潜能、发现自我学习的乐趣,在孩子心中种下“自主学习”的种子。“博雅馨园教育”总经理张文观表示:“我们将不辜负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家长对我们的殷切期望,不遗余力地将博雅银湖幼儿园办成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孩子喜欢的幼儿园,为孩子的成才启蒙,为孩子的一生奠基。”

  “小区里有了这么好的幼儿园,真是太高兴了!”家住梓树花苑的陈大妈说,自己的孙女下半年本来打算去富阳城区上幼儿园,连陪读的房子都租好了,现在改变主意了,“在家门口上幼儿园,接送既方便又安全,而且教育理念也是一流的。”

标签:幼儿园;梓树;富阳;安置小区;银湖新区;孩子;学前教育;开园;教育理念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