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节日遇上家长的“热情”怎么办?这所幼儿园的老师这样做

2018-09-10 21:25:5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园园 记者 吴晓婷

活动四.JPG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通讯员 陈园园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每到节日,为了感谢教师的辛勤付出,不少家长总是“热情”四溢。但为了提高全体教师教书育人的职业道德素养,营造廉洁从教的职业氛围,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杭州市百合花幼儿园党工团组织开展了以“爱不停歇——我是幼儿园教师”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师德师风向来是为人师者的首要标准,在活动中,杭州市百合花幼儿园所有教职工一起签署了《廉洁从教 师德师风承诺书》,坚守教育初心,用公平、公正、爱心、责任,对待每一个走进百合花的孩子。

  每个人对于师德都有自己的定义与解释,百合花教师们还以“我心中的师德”为切入点,进行了理念的交流,思想的碰撞。保育老师们还结合案例,进行经验分享。而面对时下的热门话题“当节日遇上家长的热情”,应该怎么办?老师们也进行了深度交流分享。

  新的学年已经开始,代表着出发与希望。而在过去的一年里,老师们也是硕果累累。在活动中,百合花幼儿园园长杜老师也为荣获2017学年杭州市江干区、浙大幼教中心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班级等荣誉获得者颁发证书。杭州市江干区教育局也为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为每位老师赠送了书籍,希望老师们在新学期里,不断学习,越来越好。

标签:百合花;杭州市;教师节;廉洁;优秀教师;老师;节日;幼儿园;幼儿园教师;表彰大会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