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庆祝教师节,男教师在幼儿园里跳起“四小天鹅”

2018-09-10 21:25:5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晓婷 记者 吴晓婷

图片13.png

优秀教师受表彰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通讯员 张晓婷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9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近日,舟山路学前教育集团举办第34个教师节庆祝活动,诵诗歌、表情怀、男版“四小天鹅”等精彩节目在庆祝活动上展演。同时,乐于奉献、爱岗敬业的老师们还受到了表彰。

  梦想看似遥远,但却不是遥不可及,舟山路园区老师们诗歌朗诵《梦想》,用真挚的情感表现出诗歌的内涵。星星园区带来的诗朗诵《运河边的小星星》,让共聚于京杭运河边的教师们感受到教育的温暖。青春无悔,既然选择了蓝天,也就选择了飞翔,飞虹路园区带来的诗朗诵《青春的赞歌》,吹响了幼儿教育的新号角。

图片6.png

男幼师表演《四小天鹅》

  而来自蓝宸幼儿园的吕品男教师,展现了精彩的《四小天鹅》,令人捧腹大笑,深受大家好评。

  在接下来的传乒乓球游戏中,老师们八人一组,凝聚一心,将球传到了终点,增强了彼此之间的默契与信任。

  在精彩的表演后,舟山路学前教育集团开展了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何舍予总园长、舟山路园区陈晗琦副园长、飞虹路园区胡磊副园长、蓝宸园区吕春妹副园长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标签:老师;舟山;教师节;舟山路学前教育集团;园区;诗歌;四小天鹅;园长;精彩节目;秋意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