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她带着肋骨固定器登上了“十佳教师”的领奖台

2018-09-10 21:25:4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之 记者 吴晓婷

IMG_7197.JPG

带着肋骨固定器照顾孩子的周钰欣老师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通讯员 陈之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今天,为了弘扬新时代教育精神,传递正能量,杭州市西湖区闻裕顺学前教育集团的教师节活动表彰了第二届“闻幼十佳”教师,引导全体教师有“爱心、耐心、责任心”,积极践行杭州教师主流价值观。在十位十佳教师中,带着肋骨固定器上台领奖的周钰欣老师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开学前一天,周老师不小心肋骨骨折。但因为她是今年新小班的主班主任,为了让刚离开家的小班孩子能够在师资足够的班级里得到精心的照顾,更快地适应幼儿园生活,周老师带着固定器每天坚持上班。

  因为是新生班,哭闹的孩子需要安慰,周老师不仅经常蹲下来安抚,午睡时还把哭泣的孩子抱在怀里哄睡。身体上的伤痛,让周老师感到疲惫,但她却说:“没事,为了孩子,我愿意!”

  许多人被周老师的精神所感动,现场大家用热烈的掌声为周钰欣老师鼓掌。

  据闻裕顺学前教育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其实还有很多这样的无私老师在默默付出。因为幼儿园工作的特殊性,每个岗位都不可或缺,老师们不仅自己克服各种因病、因事的困难坚持带班,产假未结束提前上班、自己的孩子生病托付给邻居等事情也常有发生。

  今天教师节,让我们为这些辛勤付出的老师点赞。

标签:老师;学前教育;固定器;教师节;主流价值观;学前教育集团;教育精神;十佳教师;集团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