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带上小帐篷、玩上真人CS 幼儿园竟成秋游胜地

2018-10-31 14:23:0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丁珊珊 记者 吴晓婷

快乐的帐篷游戏(4).jpg

  浙江在线10月31日讯(通讯员 丁珊珊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秋高气爽,正是秋游好时节。与以往不同,昨天杭州市百家园路幼儿园将秋游放在了自家幼儿园。带上小帐篷,自带专业厨师,真人CS,换了一种方式的秋游,带给了孩子们不一样的惊喜。

  孩子们带上小帐篷,让游戏成为主题,去找一找看一看幼儿园里以前不曾去过的角落,原来“我们的幼儿园”这么奇妙,这么有趣。别样的秋游,孩子们还开启自带厨师模式,妈妈们来到幼儿园为孩子们准备美食,笑脸土豆、开心薯条、美味寿司、鲜榨果汁,这次秋游的餐标真壕,美味食物好吃得根本停不下来。

cs游戏1.jpg

  强大的爸爸军团启动野营模式,支帐篷、真人CS,男孩子们在小山坡上尽情撒野。你在前线布阵打仗,我在后方烧饭做菜,小姑娘们在沙池边搭起了小灶头,叮铃哐啷,勺子锅子与碗筷相碰的声音都是这样美妙。

  操场上,彩虹伞飘扬,小车飞快地奔驰着,滴滴司机的游戏也是极好玩。虽然这次秋游没有外出,但同样感受到了秋的味道,秋的意趣,小朋友们尽情地享受着这一切。

标签:秋游;幼儿园;帐篷;孩子;真人;专业厨师;杭州市;浙江;做菜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