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杭州市甲来路幼儿园举办首届教师安全知识竞赛

2018-10-31 14:23:0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莉娟 记者 吴晓婷

图一.jpg

  浙江在线10月31日讯(通讯员 王莉娟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未雨绸缪、防范于未然,安全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如同生命一般重要。为了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增强教职工的安全意识,10月30日,杭州市甲来路幼儿园在隆重举行本园第一届安全知识竞赛。

  竞赛?安全知识?安全知识竞赛?想必你想象的会是昏沉沉、无生气的场面,阳光甲来信手拈来让你大开眼界,正宗教你涨姿势。

  一位主持人,三位评委,三位监督员,二十位参赛选手,严谨的纪律、公正的裁决,光这阵仗,就不只是一场简单的安全知识问答啦。

  本次竞赛活动共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三个部分。在主持人“只念一遍题目,念完后不重复”的情况下,各位成员卯足气力仔细聆听。“班级教师安全目标职责”、“安全事故紧急处理制度”、“信息安全制度”、“急救知识”等等安全知识细则融入其中,就像生活先生随机给我们出考题。

  比赛有序进行,唤醒脑细胞,调动记忆库存。小组之间极力配合的默契,还有小组之外竞争抢答的激情,都让原本紧张的比赛变得欢乐有意义。

  直到竞赛的最后一道抢答题,大家的集体荣誉感、识记与输出安全事则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

  这次别开生面的活动,切实提高了幼儿园全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从前期知识的熟记储备,到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教职工们都认真对待。安全无小事。

  借大家之力,保障幼儿在园的安全,共同为建设和谐幼儿园献出绵薄之力。

标签:安全知识;竞赛;安全;幼儿园;教职工;安全文化;杭州市;王莉;未雨绸缪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