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走进杭州花圃 踏寻秋天足迹

2018-10-31 23:51:4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陶青 记者 陈彩燕

20181031依江幼秋游花圃--陶青6.jpg

  浙江在线10月31日讯(通讯员 陶青 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多彩的秋天伴着落叶不约而至。秋天,美丽的大自然是最生动的课堂之一。10月31日,趁着落叶纷飞、桂花飘香,杭州市依江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背上背包,走进杭州花圃,踏寻秋天的足迹,感受别样的秋色。

  一走进花圃,便能感受迎面而来的秋色,逐渐变黄的树叶、落满地的枯叶、掉落的松果……在孩子们眼里都成为了秋天的“证据”。

  老师带着小朋友沿着小路赏花游园、辩识花草的名字,真是趣味多多。走累了,看累了,一起找个休息区,孩子们开始享受自带的小点心,分享美食,感受与同伴一起的快乐。

  美食分享结束,开阔的休息区又再次欢腾,吹泡泡、贴烧饼、快乐追逐、落叶抛洒等游戏都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让师生们共同定格这美美的幸福一刻。

20181031依江幼秋游花圃--陶青3.png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欢声笑语中秋游活动结束了。此次活动,不仅开阔了幼儿的视野、增长了知识,更让他们发现了许多季节的变化,感受到了秋天宜人的气候和色彩斑斓的美,同时也让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变得更愉快,更充实,更丰富。

标签:依江幼儿园;秋游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