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超感人!小女孩为残疾金毛犬插上翅膀,化身维密天使狗

2018-11-09 09:49:5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汪玲 记者 陈彩燕

222222.jpg

  浙江在线11月8日讯(通讯员 汪玲 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近日,杭州街头出现一只“天使狗”,这条金毛犬很特别,一条后腿被固定在瘫痪辅助器上,依靠另外三条腿行走,更特别的是它背上有着一对天使翅膀。

  据主人陈先生说道,这条金毛犬在一次车祸中后肢受伤,只能依靠瘫痪辅助器行走,爸爸想过把狗狗送人,但女儿佳佳坚持不肯。

  在遛狗时,带着同款翅膀的佳佳拉着狗狗,两个“小天使”格外引人注目,路人纷纷驻足拍照、录制视频,与“天使狗”合影。

33333.jpg

111111.jpg

  陈先生表示,这么做是因为女儿在抖音上用维秘翅膀特效拍摄的短视频,被众多抖友点赞关注,女儿佳佳就想给残疾的狗狗安上真的翅膀,也得到大家关注和祝福。

  佳佳让爸爸给狗狗买了翅膀配饰。女儿说,狗狗虽然意外残疾了,但翅膀能给它带来好运。独特的造型也让狗狗在遛弯时受到大家关注。

  对佳佳来说,狗狗不仅是家里的宠物,更是自己的朋友。

标签:天使狗;女孩;感人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