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下城区首批优质幼儿园展示活动在东新实验幼儿园举行

2019-01-24 18:55:5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赛华 记者 陈彩燕

  浙江在线1月24日讯(通讯员 黄赛华 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日前,下城区首批优质幼儿园展示活动在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举行。来自下城区的督学们及幼儿园园长们参与本次活动,获评的四所优质幼儿园的园长进行了现场讲述,分享了创建优质幼儿园的一路成长和成果。

QQ图片20190124171409.jpg

  活动伊始,一首活泼生动的《东新欢迎你》响起,在孩子们可爱的歌声中拉起了本场活动的序幕。

  在优质幼儿园的创建中,幼儿园的园长妈妈是“领头军”。教师们在园长的带领下,真正发挥“主力军”作用。四位园长将她们想说的话用诗歌朗诵的形式呈现——一篇《一起走过的路》,道出了幼儿教师的多少艰辛,也道出了多少乐在其中的悠然自得。

QQ图片20190124171428.jpg

  创建优质幼儿园,是跟着时代的变化不断学习、成长、收获、提升的过程。活动最后,与会教室拿起沙瓶,倒下彩沙,一起展望未来,期待在新的一年里打造精彩幼儿园,追逐优质学前教育。

标签:东新实验幼托园;优质幼儿园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