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打卡美食地图 这届童玩节真好玩

2019-02-01 10:13:3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贺丽嘉 记者 吴晓婷

  浙江在线杭州1月31日讯(通讯员 贺丽嘉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近日,杭州市桃源学前教育集团迎来了第七届童玩节系列活动——“童话美食节”。在这个充满童话的“美食王国”系列互动中,让孩子们品尝美食的同时,也体验了幸福与快乐。

  在美食巡游开始前,前期大班的孩子们根据自己的喜好制定美食计划,通过美食计划讨论想吃什么,怎么做,要准备什么美食材料,如何进行美食分工合作。同时,通过制作美食地图,来制定美食节的美食路线图。现场随处可见穿着童话服装的孩子们,家长志愿者和老师们。

  小兔饭团、胡萝卜馄饨、蔬菜贡丸汤、南瓜芝士球、冰糖葫芦、葱包烩儿等美味食品,让人止不住流口水。

  美食大巡游开始了,小班的弟弟妹妹跟着老师慢慢走,去品尝每个班级的美食,中班的小哥哥小姐姐有的跟着老师,有的自己分组自主寻找想要的美食。而大班的大哥哥大姐姐,变身“美食小纵队”穿梭在童话的幼儿园中品尝自己喜欢的美食。幼儿园的各个角落都飘着美食的味道。

  现场随处能看见童话装扮的孩子们、家长志愿者和老师。变身童话人物的家长志愿者们已经开始为孩子们悉心烹制独具特色的美味小吃。

  孩子们在品尝美食的同时,还能自己动手制作美食,不仅培养了小朋友们热爱生活的情感,还大大促进了小朋友们的食欲,也锻炼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和参与意识。

  家长们对于能有机会参加这样有趣的活动,为孩子们做些事情也感到非常的高兴与幸福,表示有机会很愿意参加这样的活动,孩子们兴奋地穿梭于每班的美食摊前,享受着美食带来的奇妙之旅。


标签:美食;孩子;童话;美食节;品尝;学前教育;杭州市;志愿者;互动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