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听涛幼儿园亲子游戏节嗨了

2019-04-30 10:59:26 来源: 钱江晚报 记者 阮飞霞

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意亲子游戏节日前在听涛幼儿园日前举行。

伴随音乐,各班小朋友及家长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入场,个个神采奕奕、精神饱满。

做一做热身,暖一暖氛围,家长和孩子们共同演绎着充满爱与欢乐的亲子操,转一圈、抱一抱、拉拉手……简简单单的举动,满满的都是亲子间暖心的瞬间。

最激动人心的亲子游戏比赛开始了。“水涨船高”、“你来我往”、“拔河贴贴乐”等18个精彩的游戏一个接着一个。在游戏中,爸爸妈妈与孩子们之间的默契配合获得了阵阵掌声,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沸腾了整个场地。这一刻孩子的心和爸爸妈妈的心连在了一起。

收获的时间到了。在颁奖仪式上,一枚枚闪亮亮的奖牌挂在孩子们的胸前,这是对他们勇敢拼搏的最好褒奖。         

标签:亲子游戏;幼儿园;爸爸妈妈;创意;孩子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