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小天使”们来到老年医院 给爷爷奶奶们带去“特别”礼物

2019-06-27 18:07:2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舒红 记者 林辰辰

老人们给小小志愿者赠送礼物.JPG

  浙江在线6月27日讯(通讯员 舒红 浙江在线记者 林辰辰)近日,杭州西溪花园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收到了一个特殊的“邀约”——一群可爱的爷爷奶奶邀请大家来蒋村橡树老年医院,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孝文化节”。

  活动当天,伢儿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进入橡树老年医院,医院里坐在轮椅中由护工推着前行的爷爷、奶奶见到小小志愿者们,脸上充满笑意。小小志愿者们准备了歌舞、自制的美工作品,在活动最后,和老人互赠礼物、拥抱。

奶奶们和小小志愿者们合影.JPG

  “关爱今天的老年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从自身做起,在生活中,自己首先做到孝敬老人,多和老人进行沟通,多多关注老人的健康。”同行的家长在陪着孩子做活动过程中感触颇深。

标签:老年医院;橡树;奶奶;杭州西溪;孝文化节;浙江;小朋友;幼儿园;志愿者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