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女童左腿和锁骨骨折 竟然是幼儿园煮饭阿姨干的!

2019-08-27 09:48:27 来源: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记者 叶雄伟

  “我女儿才两岁多,就被幼儿园里的阿姨摔断了左腿和锁骨。”8月26日,家住瑞安的熊先生拨打新闻热线,称他女儿在瑞安市玉海未来之星幼儿园遭受虐待。

  女儿在幼儿园受伤

  左腿胫骨与锁骨骨折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熊先生家。只见熊先生的女儿小琪,左腿打着石膏。小琪的妈妈说,女儿现在一靠近那家幼儿园就会大哭。熊先生拿出小琪的病例,上面显示,小琪的左腿胫骨与部分锁骨骨折。

  “医生说,女儿要在家休养3个月。”熊先生说,他们一家都是江西人,在温州生活了10来年。女儿今年两岁,7月1日,他们把女儿送进瑞安市玉海未来之星幼儿园,没想到才过3天就出了事。

  小琪的妈妈说,7月4日上午,她接到幼儿园园长母亲的电话,说她女儿自己在幼儿园摔伤了,“我一看到女儿就感觉不对劲,她胆子很小,平时连10厘米高的台阶都不敢过,有可能是被别人推倒的,我就让丈夫去看监控。”小琪的妈妈说。

  监控画面显示

  女童遭园内阿姨摔打

  熊先生说:“看到监控后,整个人就惊呆了,女儿竟是被幼儿园一名阿姨给打的。”

  记者从他提供的一段监控视频里看到,一名中年妇女把正在哭的小琪拉到门外,有两次举起小琪往地上摔的动作。

  “我看监控前,那个阿姨还试图拦我,说小琪摔倒的地方是监控盲区。”熊先生说,他质问过对方为何伤害小琪,可对方一直保持沉默。

  事发当天,熊先生就报了警。瑞安市公安局玉海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幼儿园取证,并将涉嫌打人的阿姨带走调查。

  昨日,瑞安市玉海未来之星幼儿园园长的妻子告诉记者,涉事阿姨名叫江某,来自江西,江某在幼儿园工作了六七年,主要负责烧饭。

  她说,小琪刚进幼儿园时,由于不适应环境,经常大哭,她就把小琪暂时带在身边照顾,“7月4日,我们全家去操办丈夫奶奶的丧事,我就让江某暂时照看一下小琪。”

  她还说,江某平时的工作表现还不错,她们都不明白江某为何这么做,江某刚开始还骗她们说小琪是自己摔伤的,她们也是看了监控才知道的。

  园方负责人道歉

  涉事阿姨涉嫌故意伤害

  园长郑先生表示,在幼儿园发生这样的事,他们责无旁贷,他代表幼儿园向小琪一家真诚道歉。他还说,他们会开除江某,确保幼儿园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并愿意接受教育主管部门的处罚,以及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熊先生则表示,他不愿意私下调解,想通过司法途径解决此事。对此,郑先生称,他们会全力配合。

  江某为何要打小琪?熊先生介绍,他在视频里看到,江某在摔小琪之前,有抱小琪上厕所的动作。他分析,江某可能是嫌帮小琪上厕所麻烦,或许不满小琪哭闹。

  记者从瑞安市公安局了解到,江某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移送至检察机关起诉,在公安调查阶段中,江某虽承认打人的行为,但始终没交代清楚打人的原因。

  据悉,瑞安市教育局已介入调查此事。

标签:幼儿园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