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幼儿秋游 探寻塔与火车的秘密

2019-10-10 19:09:23 来源: 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 通讯员 黄赛华

  日前,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开展了探访秋天——走进白塔公园系列活动。

4{4[[80IMT%{L74XN1{DM[C.png

  老师带着孩子们一起走进白塔公园,了解火车和杭州塔的历史。秋游活动结合新中国七十华诞,同时落实好我是“杭州小主人”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在感受季节特点的基础上,更能够了解杭州特有的文化传承。与此同时,结合秋季毅行活动,背上小背包,学习自我管理,让孩子们游戏的同时,又能得到身体的锻炼及习惯的养成。

{I)M50V~BZ%RP08WR`NCVZX.png

认识火车上的标示.jpg


标签: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秋游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