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东新实验幼托园:帐篷节里品味“秋天的味道”

2019-10-30 00:56:47 来源: 东新实验幼托园 通讯员 黄赛华

CF6775DF848646728C6FF5AD8758F16B.png

  秋高气爽,结合多彩课程特色活动,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的孩子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第四届帐篷节,一起来到户外体验帐篷露营的乐趣,享受野趣游戏的快乐,品味秋季时令菜的美味,寻找专属于秋天的“味道”。

  孩子们用阳光活力的拉拉操、欢乐的飞机放飞仪式宣告活动启幕。大班的孩子还开启了定向之旅,他们自行设计地图,并开展分组竞赛。定向运动是一项非常健康的智慧型体育项目,是智力与体力并重的运动。它不仅能强健体魄,而且能培养人独立思考,独立解决所遇到困难的能力及在体力和智力受到压力下做出迅速反应,果断决定的能力。

E4FA16A437C78D3AFF9D8839F1DE82FA.png

E9D940EF8129856806B4C3799487F448.png

  在美食分享环节,孩子们还热情邀请了提供了场地的“邻居”——杭州市胜蓝实验学校的崔建军校长、杨森毅书记和下城教育督导室学前督导中心主任顾越、专职督学刘丽辉、李爱志、督学助理崔文莉一同进餐。

  享受欢乐时光之余,孩子们不忘感谢为本次活动提供帮助的人:“谢谢胜蓝小学的哥哥姐姐和老师们,为我们空出操场半天能够开心的玩耍;特地错开活动时间把大操场留给我们搭帐篷。”“谢谢老师们的精心准备,让我们能够玩自己想玩的游戏,感谢厨师们为我们准备了喜欢的美食。”“谢谢爸爸妈妈的参与,为我们提供各种帐篷,给我们更多的力量,带领我们愉快的游戏……”

  一起期待下一次的欢聚吧!

标签:东新实验幼托园;帐篷节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