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影像展启动征集

2018-01-29 08:59:35 来源: 中国青年报

  由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主办、中国青年报社承办的“强国一代足球梦—— 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影像展”(以下简称“影像展”)开始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影像作品,并将于3月15日结束征集。

  据介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充分发挥足球育人功能,全面提高校园足球普及程度,本次活动通过专家遴选,着力推出一批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与校园足球有关的摄影、摄像作品,并于4月中旬在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期间进行展出。

  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影像展以“强国一代中国梦”为主题,主要面向全国中小学教职工及学生,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和试点县(区),以及关注校园足球的摄影、摄像爱好者,征集展现青少年参与足球运动昂扬向上风貌的足球教学、足球竞赛、女子足球、特色足球、足球文化、足球生活等方面的摄影、摄像作品。为切实展现近年来校园足球蓬勃发展成果,今年影像展增加了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申报渠道,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进行统筹,组织本地区教育系统的作品推荐工作。

  3月15日前,参展者须将报名表、作品和本人真实有效信息、身份证影印资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xyzq2018@126.com,摄像作品通过中国邮政邮寄至:北京市东城区海运仓2号中国青年报社新闻事业部(邮编:100702)。了解活动详细信息请登录中青在线网站。

  此前,第一届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影像展已于2017年成功举办,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及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领导,各省(区、市)政府分管教育的领导参观了展览。

标签:足球 编辑: 蒋立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