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温情送暖幸福迎春 杭州凯旋街道真情关爱计生家庭

2018-02-05 16:21:2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科 记者 吴晓婷

IMG_1078.JPG

  浙江在线2月5日讯(通讯员 蔡科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2月2日下午,杭州凯旋街道14个社区31户计生特殊家庭、困难家庭欢聚一堂,参加由江干区计生协会主办,凯旋街道计生协会承办的“温情送暖、幸福迎春”包饺子迎新春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江干区金秋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早早地备好了猪肉、葱花、面粉等食材,人到齐以后,就开始介绍饺子的来历,以及和面、调馅的诀窍。现场的群众则跟着志愿者老师的示范都开始饶有兴致地边学边做。尽管屋外寒风凛冽,但室内却是春意融融,大家一起和面、擀皮、调馅、包饺子、话家常,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此外,街道景新书画院的书法老师特意赶到活动现场,挥毫泼墨,书写“福”字和春联,为居民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这个活动,好热闹,真开心,下次我还想参加。”景苑社区居民张景芳开心地说道。

  据悉,春节将至,为了让辖区计生特殊家庭和困难家庭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凯旋地区计生协会以慰问的方式集中走访了130户计生困难家庭和35户计生特殊家庭,为他们送上米、油、干货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共计35000余元。

标签:凯旋街道;困难家庭;新春;温情;浙江 编辑: 张吉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