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太平弄社区2017学年老年大学结业

2018-02-13 08:43:4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蒋亚明 管伟平

  浙江在线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蒋亚明 管伟平)新春的脚步日渐临近,太平弄社区老年大学也迎来了本期的最后一次课程,老年学员们都一早来到社区,认真地完成老年大学2017年秋季试题,以回顾这一学期所学的知识,学员们的学习积极性和学习感悟都很高。

  社区老年大学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很受老年朋友的欢迎。入秋以来,每周五,社区都会开设老年大学课程,授课形式主要以电视远程教育为主,本期开设了两个课程:《实用保健养生操》和《清歌漫漫——大家唱(三)》,主要关于养生的保健知识和唱歌的基本技巧等。

  通过学习,老年朋友们表示不仅充实了自己,老有所为,也接触到了更多养生保健方法,在日常生活中会结合课程所教的内容来做一些改进,同时老人们觉得自己的唱歌水平也大有提高,受益匪浅,非常乐于参加,期待下一次课程的到来。

标签:老年大学;课程;社区;太平弄社区老年大学;学习积极性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