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下沙教育人才引进新政发布 最高可补助超170万元

2018-05-24 08:09:5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燕

  浙江在线5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燕)近日,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布了教育系统人才引进最新政策,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育人才若干人,最高可补助超170万元。

  即日起至6月1日,开发区计划人才引进中小学幼儿园校级领导、中小学各学科教师、幼儿园教师若干名。引进的人才分五个类别,分别可获得一次性10万—100万不等的安家补贴,以及1.44万的租房补贴:

  第一类:(1)全国知名学校现任正、副校长;

  (2)省级名校或被列为省级名校长培养对象的现任正、副校长;

  (3)地市级名校或被列为地市级名校长培养对象的现任正、副校长。

  第二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并作为主要成员承担过市级以上研究课题或成果获市级以上奖励的,或获得过省功勋教师、省特级教师荣誉称号的优秀教师。

  第三类:获得过全国模范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的优秀教师。

  第四类:获得过省优秀班主任、教坛新秀、春蚕奖以及省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名师等荣誉称号的优秀教师。

  第五类:特别优秀的获得过地(市)级优秀班主任、教坛新秀、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名师等荣誉称号的优秀教师。

  举个例子,如果你是全国知名学校现任正校长,符合开发区人才政策,可享受安家补贴100万元。同时,你又是国家级领军人才,符合杭州市人才政策(杭州市无房),可另享受人才认定购房补贴70万元。

  开发区推出教育系统人才引进新政,同步开启报名通道。有兴趣的在职老师可登录开发区教育网(www.heda.edu.cn)查看,并进行网上报名。

标签:优秀教师;校长;人才;荣誉称号;班主任;学科带头人;人才政策;知名学校;教育人才;教坛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