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端午至 社区传统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2018-06-14 17:43:2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伟芳

微信图片_20180614131027.jpg

微信图片_20180614131053.jpg

  浙江在线6月14日讯(通讯员 沈伟芳)端午到,艾叶长,龙舟正舞,粽子飘香。14日上午,杭州市拱墅区祥符街道秀水社区举办“粽说秀水端午情,艾享孝亲百家馨”端午文化节活动。

  舞台上小朋友朝气蓬勃的舞蹈、刚柔并济的太极刀、精彩绝伦的越剧表演、诗朗诵《端午》、小品《特殊任务》等节目轮番上演,舞台边制作香袋、悬挂艾草,拔草游戏等端午传统文化体验活动精彩纷呈……活动最后,幼儿园小朋友将来自六个不同小区的阿姨奶奶们包好的粽子和香袋送给社区邀请来的老人、劳模和环卫工人,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社区对他们的关爱与牵挂。首孝悌,次谨信,泛爱众,而亲仁,社区希望通过本次文化节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传递、发扬中华传统美德,真正体现出崇德向善的社区文化魅力。

标签:文化节;社区;龙舟;中华传统美德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