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信阳平桥区:

为乡村教师建好周转房

2018-07-07 00:45:23 来源: 中国教育报 记者 李见新 通讯员 余运军 黄建辉

  原标题:为乡村教师建好周转房

  近日,河南信阳市平桥区龙井乡屈岗村小学校园里一派喜气洋洋,热闹非凡,原来是该校教师喜迁新居。“没想到,我们偏远农村的老师也住进了与城里人一样的房子,还免除租金、网费等费用。”该校青年教师赵伟兴奋地说。

  为改善乡村教师工作和生活条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在农村从教,稳定农村教师队伍,2018年,平桥区委、区政府决定,在全区实施“教师周转宿舍房”建设项目工程,计划投入资金3000万元,规划建成乡村教师周转宿舍房417套,每套按“一厅一卫一阳台”的标准建设,室内配齐生活用品。

  下一步,平桥区将继续加大教师周转宿舍项目建设进度,让更多的乡村教师们有自己真正意义上的“家”。(记者 李见新 通讯员 余运军 黄建辉)

标签:乡村教师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