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杭台两岸亲子文创作品联展 少儿音乐会在杭举办

2018-07-08 08:16:18 来源: 杭州日报 见习记者 郭燕

  用文创作品搭建起两岸交流的友谊之桥,用音乐会描绘出两岸少儿的幸福童年。昨日,以“两湖缘 一家亲”为共同主题的第五届两岸亲子文创作品联展、第六届两岸少儿幸福音乐会在杭举办。

  上午,第五届两岸亲子文创作品联展在连横纪念馆开幕。展览汇集了杭州13个区(县、市)和台湾南投县13所学校的近300件作品,包含书法、绘画、剪纸、陶艺等,充分体现了两地少儿对童年趣事、温情家庭、未来梦想以及两岸一家亲的感受。本次展览将在杭州展出至7月15日,9月4日—18日则转至台湾南投继续展出。

  第六届两岸少儿幸福音乐会则于当日下午举行。来自杭州与南投7所学校的260余位师生围绕中华传统文化故事,以乐器演奏、民俗舞蹈、传统戏曲表演等方式,将极具两岸特色的地方元素一一呈现。两地小朋友还互赠礼物、互送祝福、缔结友谊,约定今后保持互动交流。

标签:两岸;少儿;作品联展;音乐会;亲子;两岸交流 编辑: 张吉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