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大学城北社区举行“让爱传递”第二届慈善募捐活动

2018-09-05 20:31:4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博 记者 陈彩燕

  浙江在线9月5日讯(通讯员 李博 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日前,由下沙大学城北(东郡、云涛)社区主办,金色麦田、乾橙书画、启源文具承办的“让爱传递”第二届慈善募捐活动顺利结束。为期4天的募捐活动,共吸引社区内300多户家庭的参与,共筹集善款千余元。

  “让爱传递”第二届慈善募捐活动以“大手牵小手,让爱传递”为主题。通过活动现场设置的义卖区、艺术体验区、作品展示区、爱心人士自主售卖区,汇聚起了一大批爱心人士,参与募捐活动的家长和孩子,可以亲手制作石头画、扇面画为需要帮助的人献上爱心。

1.jpg

  据悉,今年是大学城北(东郡、云涛)社区连续第二年举慈善募捐活动,今年大学城北(东郡、云涛)社区联合金色麦田首次与浙大赴丽水支教志愿者团队合作,将活动筹集善款和文具等物资全部捐助给丽水庆元月山村。

  社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起社会与公众对公益慈善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那些人,让社区人员携手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让社区的孩子们从小学会互帮互助。呼吁社会对这方面的重视,让爱心在人与人之间相互传递。

标签:亲子;爱心;捐助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