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桂花节本周六开幕 快来报名“约桂”吧

2018-09-13 14:17:59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吴玉枝 杨玉兰 记者 俞倩

  前段时间,少儿公园(满陇桂雨公园)杭城“第一桂”开花,带来了香甜的秋味。这个信号,代表着公园内80余个品种3000多株桂花都将在10天后相继开放。

  秋日杭城看桂花,满陇桂雨当然是首选之地。本周六,一年一度的“杭州西湖桂花节”将在满陇桂雨公园全面开启,时间为9月15日至10月14日。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桂花节开幕式上,还将举行亲子桂花越野跑活动。桂花林越野跑道长约1.5公里,全程桂花环抱,跑道有坡地也有平路,有一定的挑战。

  幻想在桂花林下,闻着花香,牵着孩子的手,一起快乐奔跑,穿越金桂、银桂、丹桂、野生桂及新品种桂花区,一定让人非常享受。有想报名的读者,可扫一扫本文底部的二维码,了解详细的报名规则与报名方式。

  桂花作为杭城的市花,大街小巷到处可见,可是满陇桂雨公园的桂花却有着过人之处。为方便入园游客及时掌握公园3000多株桂花的开花动态,赏到心仪的那朵桂花,今年公园精心为前来赏桂的市民朋友们奉上金桂、银桂、丹桂、四季桂的“性情特征”图。

  本周日,公园还将推出手作体验嘉年华,让孩子们在近距离观察桂花、制作桂花产品的过程中,了解桂花;中秋期间,将推出家庭游系列活动,包含桂下祈福、桂花小舞台、百人太极等活动;国庆期间,将推出游乐集章卡、自然集市等活动;名字中带“桂”字的游客福利多多,可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另外,公园还特地开辟了一块桂花茶肆区,大家可以在这里喝茶,品尝桂花糕、桂花糯米枣、桂花糖藕、桂花盐水鸭、桂花焗鸡翅等各种桂花食品。

标签:桂花;公园;桂雨公园;杭城;开花;少儿公园;第一桂;金桂;跑道;丹桂 编辑: 隋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