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本周日,一起来皮具DIY吧!

幸运儿 | 浙江小记者站“玩皮”小匠人活动名单公布

2018-10-25 18:45:3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隋雪

微信图片_20181025155252.jpg

  浙江在线10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隋雪)一张粗糙普通的皮革,是怎么演变成精美独特的皮具的呢?本周日,浙江小记者将跟经验丰富的师傅一起,同这项1700多岁的传统工艺来一次深度交流,做一回玩“皮”小匠人!

  谁将有机会成为小小皮匠,亲手制作一件留下个人专属印记的艺术品?来看一下本期活动名单吧!

1.png

微信图片_20181025154527.png

  活动时间:

  第一场10月28日(周日) 13:00-15:00

  第二场10月28日(周日) 15:00-17:00

  活动地点:西湖区教工路浙商大创业园

  活动形式:亲子参加

  成功入选的小记者将收到工作人员短信/电话通知。不要忘记携带浙江小记者证准时出席喔!2019浙江小记者可凭K班啦小程序报名截图现场验证。

  再次提醒!请成功入选活动的“幸运儿”小记者珍惜活动机会,尽量避免请假。浙江小记者站将建立小记者活动诚信记录,无故缺勤、请假者将降低活动入选成功率。

标签:浙江;记者;传统工艺;匠人;成精;皮具;皮革;活动地点;活动形式;创业园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