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你的权益我来维护!今起浙江在线教育消费线索征集正式启动

2019-03-15 09:35:5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婷


VCG211f72de2d5.jpg

  浙江在线3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杭州老牌早教艺乐宝贝关门跑路、DaDa(哒哒)英语线上课程与承诺不符、华尔街英语学员背负17万学费贷款……在鱼龙混杂的教育培训行业,这些教育消费中的顽疾陷阱,你是否也曾遭遇过?

  今起,浙江在线联合杭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杭州教育培训社会星级评价中心开设电话、微信等教育消费线索征集。当您遇到虚假广告、收费高退费难、老师教学质量差、授课内容与实际不符等教育消费问题时。可以通过以下渠道联系到我们: 

  1)关注“浙少年”官方微信,点击“我要爆料”,或发送“维权”两个字至微信后台,进入弹出页面填写线索详情;


微信图片_20181220165117.jpg

  扫码二维码即可维权

  2)开通维权邮箱:zjoledu@163.com;

  2)维权热线:0571-85311890。

  记者将第一时间进行调查核实,认真对待每一条征集到的线索,深入调查,陪您维权。为家长和网友的消费和维权指点迷津,也为如何推动建立良好的教育消费环境发声。

  同时,我们联合杭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组建“小小消费监督员”队伍,让每个孩子成为社会观察家,呼吁孩子们用童眼看社会,发现你身边的消费“陷阱”,欢迎大家提供线索。

标签:教育消费;陷阱;教育培训行业;浙江;华尔街英语;跑路;杭州;维权平台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