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聚焦“幸福教育” “国际范儿”教育盛会登陆杭城

2019-04-17 09:18:3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隋雪 通讯员 张钰崧

微信图片_20190416122340.jpg

  浙江在线杭州4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隋雪 通讯员 张钰崧)日前,2019惠灵顿中国教育节杭州站在杭州惠立学校火热开启。这场教育界的盛事,吸引了13位来自世界各地教育领域的专家,带来了29场演讲、会谈和研讨会,就教育版图如何主动适应快速变化的世界出谋献策。超过500位来自杭州及周边地区的教育界人士和家长热情参与,与专家共同探讨、互动。

  今年惠灵顿中国教育节共有五大主题,包括早期教育焦点、论幸福(身心健康)、发展中的罗曼史、探索教育和多语言体系。惠灵顿杭州校区总校长Paul Rogers罗杰珀介绍道:“今年是惠灵顿中国教育节首次在杭州全面展开,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对于活动质量的要求有丝毫妥协。我们希望前来参加教育节杭州站活动的各位热心教育的人士,包括教育工作者和热心家长,能够从这两天的活动中收获新知和启迪,照亮大家对教育的思索。”

1.jpg

惠灵顿杭州校区总校长Paul Rogers罗杰珀

  最好的教学之道是怎样的?罗杰珀校长提出了一个有趣的理论:孩子的学习,是从不断的犯错、不断地遇到问题,以求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学到真正的知识。罗杰珀校长表示:“最好的教学之道,是把问题放在他们面前,然后让孩子们集体讨论。在讨论的过程中,他们可以内化他们的思考, 慢慢找出解决方案。这才是对于他们合适的学习方式。”

  据了解,惠灵顿教育节起源于英国惠灵顿公学,是英国每年一度的教育盛事,2015年首次引进中国。“教育是我们应对这个快速发展变化的世界的一种方式。为了更好地探讨教育相关话题,惠灵顿中国教育节有幸邀请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教育专家汇聚杭州,让多元化的思想在深度辩论中碰撞激荡。我们不仅讨论当今教育面对的挑战,更聚焦未来国际化教育的需求。” 惠灵顿中国教育节总监Stephen Jacobi如是说。

标签:惠灵顿;教育;杭州;教育界人士;教育领域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