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台湾大学生浙江夏令营开营

2019-07-07 09:34:44 来源: 浙江日报 通讯员 赵晓华 记者 沈吟

7月6日上午,由浙江海外联谊会和浙江省台湾同胞联谊会共同举办的“2019年台湾大学生浙江夏令营”在杭州孔庙开营。

台湾大学生浙江夏令营自2004年办营以来,始终坚持以“龙脉相传·青春中华”为主题,以弘扬中华文化为目的,以两岸大学生交流为主要特色,现已成为一个地方特色鲜明、深受广大台湾大学生喜爱的品牌项目。截至目前,夏令营已成功办营15届,今年是第16届,共接待来自台湾的大学生1487人。

本届夏令营共有来自台北浙江同乡会等7个岛内社团、高校组织的81名大学生营员。主办方为营员精心安排了参观点和路线,让营员感受浙江底蕴深厚的传统文化,欣赏浙江美丽风光,领略浙江经济发展魅力。

标签:夏令营;台湾大学生;台湾同胞联谊会;海外联谊会;浙江省 编辑: 卢一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